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霧峰香米換包裝 霧峰景點全入列

霧峰香米精質米新包裝,將霧峰農村地景,以及光復新村等景點都印上。(記者陳建志攝)

霧峰香米精質米新包裝,將霧峰農村地景,以及光復新村等景點都印上。(記者陳建志攝)

2018/12/12 20:23

〔記者陳建志/台中報導〕台中市霧峰區益全香米農會契作面積超過3百公頃,品質佳深獲消費者喜愛,但因目前的香米包裝已經10多年,農會為了開拓更多不同的消費者,將自用的實質米和送禮的精質米包裝進行改款,印上霧峰的民生故事館、霧峰林家等景點,今天舉行新包裝發表會,希望更多人在吃香米時也能認識霧峰的農村文化與景色。

霧峰區農會總幹事黃景建今天表示,原有的霧峰香米包裝已經使用10多年,要把它改掉心中也很不捨,但希望透過此次改款,讓包裝更符合時代美學,並讓更多新朋友能喜愛霧峰香米,因此將光復新村、霧峰林家、民生故事館、立法院中部辦公室等景點,以及農田等霧峰地景元素加入,希望讓民眾在吃霧峰香米時,也能和霧峰做更緊密的連結。

農糧署中區分署資材課長陳瑛則稱讚,新的包裝將霧峰的景色和精神都融入,是很棒的設計,希望改成新包裝後霧峰香米銷路更好,提高農民的收入,也讓更多人願意投入稻米耕種,讓土地可以永續發展。

今天發表會現場還邀請中華美食交流協會理事名廚吳文智,現場以加入火龍果汁的霧峰香米炒飯,並加入杏鮑菇等在地食材,讓大家一起品嚐好吃的霧峰米食料理。

霧峰農會為慶賀新包裝上市,從即日起至12月31日前加入香米會員方案,即贈送會員方案同品項的香米1包,給死忠顧客最實質的回饋。

相關影音

霧峰香米推出新包裝,自用的實質米也有美美的外包裝。(記者陳建志攝)

霧峰香米推出新包裝,自用的實質米也有美美的外包裝。(記者陳建志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生活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