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「蹦」一聲...海砂屋掉水泥塊 網友嚇傻:地震來怎辦

網友家裡天花板水泥無預警掉落。(圖擷取自爆怨公社)

網友家裡天花板水泥無預警掉落。(圖擷取自爆怨公社)

2018/12/12 23:30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花蓮今晚(12)9點24分左右發生規模4.9地震,然而有住在海砂屋,天花板水泥在地震來之前就先無預警掉落,裡面的鋼筋清楚可見,讓許多網友看了都嚇傻,直呼「真的大地震來的話還得了!」

有網友今晚8點50分左右在臉書社團「爆怨公社」上發文說,她住的國宅是海砂屋,剛剛一瞬間家裡天花板水泥就剝落,即使社區調解很久了,還是不知道什麼時候才要原地重建,「每天都提心吊膽的...每次都突然蹦一聲」。

從網友貼出的照片可見,廚房和房間的天花板,水泥都已大面積剝落,有的地方甚至連鋼筋直接裸露,所幸這些掉下來的水泥塊沒有砸到人,否則後果不堪設想。天花板剝落過後,家裡人為了防止還有水泥塊掉下來,甚至乾脆把一些可能會掉的碎片都先一一敲下。

許多網友看到照片後都嚇傻,「為了生命安全先搬走再說」、「這還在住?太誇張了」、「砸到頭會鬧出人命啊」、「這晚上怎麼睡得著」、「如果有地震真的無法想像」、「別忘了台灣很常地震的」、「不用地震就會垮了...」。

民眾家裡天花板的水泥無預警掉落,導致鋼筋外露。(圖擷取自爆怨公社)

民眾家裡天花板的水泥無預警掉落,導致鋼筋外露。(圖擷取自爆怨公社)

網友擔心若地震來臨,該房子會直接倒塌。(圖擷取自爆怨公社)

網友擔心若地震來臨,該房子會直接倒塌。(圖擷取自爆怨公社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生活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