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正妹大胃王邵阿咩PK吃到飽火鍋 狂嗑112盤美食

在網路上號稱「膽固醇女王」的邵阿咩,今天挑戰吃到飽火鍋店,打破吃到飽紀錄,狂嗑112盤美食料理,食量驚人。(記者張忠義攝)

在網路上號稱「膽固醇女王」的邵阿咩,今天挑戰吃到飽火鍋店,打破吃到飽紀錄,狂嗑112盤美食料理,食量驚人。(記者張忠義攝)

2018/12/12 23:18

〔記者張忠義/高雄報導〕擁有亮麗外表和纖細身材,卻能吃下巨無霸大餐的南部知名大胃王邵阿咩,今天她在高雄挑戰吃到飽的火鍋店,打破吃到飽紀錄,狂嗑112盤美食料理,食量驚人,把店經理嚇得求饒認輸,開玩笑說,「真得差點被吃垮」。

邵阿咩今天挑戰吃到飽的千葉火鍋,總共吃掉150隻白蝦30盤、20盤腿排,40盤培根豬肉、5盤雞翅、8盤甜點、6杯蔬果汁、2大盤蔬菜、1大盤海鮮,共計吃了店家112盤美食,從中午12點吃到下午3點,吸引不少民眾在旁圍觀拍照。

邵阿咩今天也打破自己吃到飽紀錄,從早期吃200隻蝦就已經有飽足感,今天光是吃蝦就吃了150隻,還享用了各式美食料理,誇張食量驚艷全場,為了剝蝦,千葉火鍋今天還出動3名「剝蝦部隊」,才趕得上阿咩吃蝦的速度。

千葉火鍋公關張妤綾笑說,見識到邵阿咩的超級大食量,以她今天吃的的食量來換算,是10位瘦小女子來千葉火鍋用餐的食量,就算是很會吃的男生也不及她的一半,為了迎接阿咩挑戰,店家還出動「冷凍車」專程運送她的食材,避免食材不夠,影響到其他客人用餐份數。

35歲的邵阿咩,身高165cm,體重46公斤,目前職業是活動主持人,號稱「膽固醇女王」,來自高雄的她,過去因挑戰「丹丹漢堡全餐」一戰成名而被網友瘋狂轉載,之後也挑戰100貫壽司、100個炸雞塊、3公斤豬排、大啖54隻大閘蟹等不可能的任務,被媒體爭相報導,累積不少粉絲。

邵阿咩表示,這次挑戰千葉火鍋,因千葉火鍋號稱吃到飽不怕民眾狂吃,所以特地挑戰,把所有吃到飽料理吃過一輪,但也呼籲民眾,到吃到飽餐廳千萬別浪費,要像她把美食都吃得一乾二淨,才是好顧客。

邵阿咩今天也打破自己吃到飽紀錄。(記者張忠義攝)

邵阿咩今天也打破自己吃到飽紀錄。(記者張忠義攝)

盤子慢慢疊起來已超過她的頭部,讓邵阿咩有超級滿足感。(記者張忠義攝)

盤子慢慢疊起來已超過她的頭部,讓邵阿咩有超級滿足感。(記者張忠義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生活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