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單身「肥宅蛙」徵女友 竟然能動員全世界一起找?

這隻名為「羅密歐」的單身肥宅蛙是世界上目前已知僅存的瑟溫卡斯水蛙,科學家因此幫牠募資找另一半。(Teresa Camacho Badani攝影)

這隻名為「羅密歐」的單身肥宅蛙是世界上目前已知僅存的瑟溫卡斯水蛙,科學家因此幫牠募資找另一半。(Teresa Camacho Badani攝影)

2018/12/13 13:51

〔影音新聞/綜合報導〕現在有許多人都會使用交友軟體,希望可以藉由這個管道來找到對象。但你能想像,竟然有單身肥宅在把個人資料放上交友網站後,讓全世界都一起來幫他徵女友嗎?

這個全世界都幫他找女友的「肥宅」,其實是玻利維亞一隻叫羅密歐的青蛙。牠是目前世界上唯一一隻在野外發現的瑟溫卡斯水蛙,科學家在2008年找到牠,並把牠帶回科恰班巴自然歷史博物館之後,至今牠求偶的呱呱聲依然「無蛙回應」。為了瑟溫卡斯水蛙的種族存續,科學家幫羅密歐寫了交友網站的個人資料,並拍了影片向全世界募資,希望能幫助牠順利找到「茱麗葉」。這個募資計畫得到了來自超過32個國家的捐款,也在最近宣告募資成功。科學家預計在12月到2月這段雨季,展開每月兩次的野外調查,希望能增加發現的機率。他們將在以前記錄過瑟溫卡斯水蛙的河域進行探索,其中也包括了羅密歐的老家。期盼這次的調查能夠順利幫羅密歐找到伴侶,結束牠超過10年的寂寞單身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國際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