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竹市耶誕市集23日登場 晚會加碼變兩場

新竹市感恩季即日起展開系列活動,市府今天舉辦第二波宣傳記者會。(記者王駿杰攝)

新竹市感恩季即日起展開系列活動,市府今天舉辦第二波宣傳記者會。(記者王駿杰攝)

2018/12/13 13:40

〔記者王駿杰/新竹報導〕新竹市感恩季即日起展開系列活動,市府今舉辦第二波宣傳記者會,邀來人氣歌手戴愛玲獻唱,並預告今年的耶誕市集共有45攤,感恩耶誕晚會將加碼辦理2場,除有實力派歌手飆唱,市長林智堅也會表揚譚法蓮修女、台灣箭后譚雅婷、長和宮主委楊金土等3名「城市英雄」。

社會處長李季縈指出,市府於歲末感恩季選出城市英雄,今年的獲選人為無悔為外籍移工付出的「移工守護者」譚法蓮修女,多次在國際賽射箭項目奪牌的的「台灣箭后」譚雅婷,及長和里40年里長、保存國家古蹟長和宮不遺餘力的主委楊金土。

行政處長白舒樺表示,市府今年加碼,在府前廣場舉行兩場感恩耶誕晚會,22日晚間7點會由唱將周蕙、林俊逸、曹雅雯、萬芳帶來經典歌曲,23日晚間6點則由實力派歌手戴愛玲、曾沛慈、梁文音、韋禮安、人氣樂團BWOC、宇宙人一起攜手HIGH翻新竹。

白舒樺指出,廣受好評的耶誕市集今年共有45攤,將於23日下午1點至5點於北大公園及親水公園舉辦,將邀來知名手作達人、暖心甜點店一同餐與,當天還有耶誕嘉年華秀、耶誕老公公歡樂送、魔術秀、耶誕報佳音等活動,並有深受期待的叮叮車,帶著大家漫遊親水公園護城河畔,讓竹市瀰漫濃濃耶誕氛圍。

市府今天舉辦第二波宣傳記者會,邀來人氣歌手戴愛玲獻唱。(記者王駿杰攝)

市府今天舉辦第二波宣傳記者會,邀來人氣歌手戴愛玲獻唱。(記者王駿杰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生活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