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價格屌打免稅商店! 好市多超低價Jo Malone引熱議

好市多推出Jo Malone香水,100ml售價僅3469元。(圖擷自臉書「Costco好市多 商品經驗老實說」)

好市多推出Jo Malone香水,100ml售價僅3469元。(圖擷自臉書「Costco好市多 商品經驗老實說」)

2018/12/13 16:54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美式賣場「好市多」因為常有價格比外面便宜的商品,每次推出都會引來搶購。最近更有網友發現,平常都沒折扣的Jo Malone香水現在也出現在好市多,而且100ml售價僅3469元。

Jo Malone香水這幾年紅遍全球,但由於該品牌香水幾乎沒有折扣,不少台灣人都會到機場免稅商店購買。不過最近有網友在臉書社團「Costco好市多 商品經驗老實說」發文,表示好市多高雄大順店現在推出Jo Malone香水,而且100ml的價格只要3469元,比免稅商店(3800元)價還要便宜。

許多網友看到後都熱議,「很便宜耶!」、「必須手刀衝。」、「哇~便宜。」、「超便宜...」不過好市多並沒有販賣Jo Malone全系列香水,僅有「英國橡樹與紅醋栗」、「羅勒與橙花」、「青檸、羅勒與柑橘」3款而已。

值得注意的是,近期好市多還推出CHANEL、DIOR、MOSCHINO等其他品牌的香水,售價也比專櫃便宜許多,50ml只要1899元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生活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