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戴牙套後不能吃什麼? 網友首推這個……

不少網友表示,曾被金針菇卡住牙套過。(資料照)

不少網友表示,曾被金針菇卡住牙套過。(資料照)

2018/12/13 21:07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戴牙套最大缺點就是不能盡情享用美食,有網友在PTT上留言,戴完牙套後發現,沒辦法大口的吃東西了,尤其是雞腿。不少網友表示,金針菇最讓人崩潰,不僅很難咬斷,還會在牙套上打結,榮登牙套兇手第1名。

PTT上有網友發文提到,戴完牙套後,2年內都不能大口放肆的吃東西了,被迫放棄從前最愛吃的雞腿,想知道鄉民們戴牙套後,會後悔吃到的食物有哪些。許多網友紛紛表示,肉類、空心菜、金針菇等的東西都讓人崩潰。

網友指出,這些食物很難咬斷,不小心就會噎到,而且容易卡在牙套內,必須一根一根挑出來。有網友則提到,芭樂等很硬的水果,或口香糖、牛軋糖之類黏性強的食物也很崩潰,1個是硬到牙套歪掉,另1個則會讓牙套整組被黏下。

過去曾被首推的咖哩倒是被網友認為,只要回診前吃,就算牙套的線泛黃了,也會因為看診被換掉。部分網友則指出,其實東西用剪刀剪成小塊就不會卡住。有人建議,戴牙套的人都該買台沖水機,就不必擔心牙套被金針菇攻擊的窘境了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生活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