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重色忘孫!只問男友吃飽沒 孫女哭:這別人家的阿嬤吧

孫女雖然深愛阿嬤,仍忍不住po文怨阿嬤對男友太好,重色忘孫。(擷取自Dcard)

孫女雖然深愛阿嬤,仍忍不住po文怨阿嬤對男友太好,重色忘孫。(擷取自Dcard)

2018/12/13 23:44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一名網友分享,有次帶男友回家看臥病在床近10年的阿嬤,結果老人家對自己很冷淡,卻對男友很熱情,還反常地噓寒問暖,讓她不禁抱怨「重色忘孫」!即便如此,女網友心裡還是很愛阿嬤,還打趣地說「絕對不會有part2(續集)我男友愛上阿嬤之類的!」

一名Dcard論壇用戶發文表示,前天(11日)帶男友回家時,同樣都是打招呼,她只得到阿嬤的點頭回應,男友走近問好時,阿嬤竟然睜大眼睛、深吸一口氣,中氣十足地回答:「厚(好)!」

女網友說,阿嬤中風臥床多年,只有在特別的時候才願意開口說話,現今竟積極回應男友,讓她很不是滋味,急忙問自己為何沒有這般待遇,「阿嬤看了我一眼,鄙視的搖搖頭就去看電視了。」

後來男友來家裡吃飯,阿嬤特意喚孫女過去,語重心長地問,「阿你男朋友有吃飽嗎?叫他吃多一點⋯⋯」女網友見男友像老鼠一樣,嘴裡塞滿滷肉飯,遂請老人家放心,但反問自己的時候,阿嬤竟然秒回「這麼胖了,還吃?」

網友們看完之後,搞笑預測下篇文章的主題,「part2(續集),阿嬤中風已痊癒」、「part2,男友變成阿嬤的孫子」、「part3,阿嬤愛上你男友」、「part4,我的阿嬤返老還童」。

許多女網友心有戚戚焉,紛紛留言分享自己的遭遇,有的奶奶見男朋友沒回家吃飯,失望表示自己今天有多煮些菜;有的則包一堆菜給男友卻不給親孫,讓孫女不禁崩潰,「阿嬤!!!那(菜)原本都是我的啊啊啊啊」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生活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