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親媽等級!婆婆常塞錢、買好東西給她:老公都沒那麼好

原PO的婆婆對她呵護至極,不但常塞錢、買好東西給她,連女網友的喜好都記得清清楚楚,比丈夫還要貼心,讓她直呼,是嫁給婆婆了吧!示意圖,與新聞無關。(資料照)

原PO的婆婆對她呵護至極,不但常塞錢、買好東西給她,連女網友的喜好都記得清清楚楚,比丈夫還要貼心,讓她直呼,是嫁給婆婆了吧!示意圖,與新聞無關。(資料照)

2018/12/14 14:44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這種婆婆哪裡找?一名女網友的婆婆對她呵護至極,不但常塞錢、買好東西給她,連女網友的喜好都記得清清楚楚,比丈夫還要貼心,讓她直呼,是嫁給婆婆了吧!

「婆婆對我太好,所以讓我老是覺得我老公對我不夠好」,這名女網友到臉書社團「爆怨公社」發文透露婆婆對她有多好,包括出錢讓原PO出國玩,買保養品、化妝品、衣服給原PO,並告訴原PO「女人要對自己好一點」,原PO每胎坐月子,婆婆都會大手筆訂1個月5萬元的月子餐給原PO補身體,「第一次訂的時候,看到價格我還驚恐了很久」,還會「趁老公不注意塞錢給我」,讓原PO去買喜歡的東西等等。

婆婆對原PO的好甚至遠勝過丈夫,「老公常常忘記我愛吃什麼」、「每次都忘記我不愛香菜」,但婆婆卻把原PO愛吃的東西記在心裡,只要出門看到都不忘帶回家給原PO吃,甚至是原PO向丈夫提起看上某牌子的東西,婆婆只要一聽到,隔天就會立刻變出來給原PO,「害我超級不好意思,開始不敢再說想要什麼」,沒想到原PO沒再提起後,婆婆竟自行加碼,只要自己覺得好用,就會幫原PO多買一份,貼心事蹟不勝枚舉,讓原PO不禁懷疑,「認真覺得我是嫁給婆婆了吧!」直呼自己「快被婆婆寵壞了」。

網友看完羨慕地回應,「版主上輩子一定拯救了世界~」、「請問婆婆介意多個女兒嗎?」「根本是把妳當女友的概念」、「好婆婆可遇不可求啊!這種婆婆就算以後跟他兒子離婚也要認做乾媽」、「上輩子燒得什麼香都給我來2車」、「這是真真正正的炫耀文啊(墨鏡)~太幸福了」。

和原PO同樣有好婆婆的網友也跳出來留言,「真的+1,因為我也遇到這種無怨無悔對妳付出的婆婆,婆媳和諧,家庭就會更美好」、「我婆婆也是這樣,會不時塞錢給我,過年過節都讓我帶一大堆禮物回去,平常有好吃好玩好用的都會給我一份,跟老公意見不合的時候都站我這邊,娘家人都說嫁給我婆婆比嫁給我老公好」、「我婆婆也對我超級好的...回婆家不用煮飯、不用做家事...每次回去都塞一個紅包給我!真的很愛我婆婆噢!他讓我沒有婆媳壓力」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生活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