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濃濃歐洲味 台南後壁耶誕市集15、16日見

後壁耶誕市集佈置像歐洲小鎮逛街,展示各國耶誕文化體驗、耶誕鐵牛車巡遊。(記者楊金城攝)

後壁耶誕市集佈置像歐洲小鎮逛街,展示各國耶誕文化體驗、耶誕鐵牛車巡遊。(記者楊金城攝)

2018/12/14 16:03

〔記者楊金城/台南報導〕後壁鄉間最歡樂、有歐洲味的耶誕市集,明天(15日)、後天(16日)將在後壁區公有停車場登場,走進後壁耶誕市集像是在傳統歐洲小鎮逛街,享受歐風耶誕歡樂氛圍,值得遊客來探訪。

去年舉辦第一屆後壁耶誕市集,2天的活動吸引近2千人造訪,耶誕氣氛歡樂,主辦單位後壁區後壁里長陳志成和楊媽媽菓子工坊今天說,很難想像在鄉下舉辦的小小耶誕市集可以引起這麼大的回響,為回應大、小朋友的期待,今年耶誕市集提前半年籌劃,下足功夫。

耶誕市集匯集了歐洲各國傳統美食,像德式咖哩香腸堡、歐洲耶誕市集必吃的香草蘑菇佐優格白醬、德國國王鬆餅、羅宋濃湯配法式麵包、香料熱紅酒、法國神父的可麗餅和台灣特色農產。

楊媽媽菓子工坊楊國忠說,後壁耶誕市集還有白河警分局提供小警察變裝、兒童重機試駕體驗、 兒童彩繪作品展、樂高機器人對抗賽、兒童繪本故事表演、非洲動物聖誕主題繪畫體驗、手繪聖誕杯體驗、「聖誕大郵局」各國聖誕文化體驗、耶誕鐵牛車巡遊和音樂表演。

台南市議長賴美惠說,後壁耶誕市集有吃有玩還能看表演,期待繼續辦下去,讓後壁成為台灣最有耶誕氣氛的鄉村。

後壁耶誕市集少不了甜點、美食。(記者楊金城攝)

後壁耶誕市集少不了甜點、美食。(記者楊金城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生活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