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我們都是明星! 2019台南跨年晚會有「特別咖」…

2019台南心時代跨年晚會海報,演藝卡司有療癒系歌手蔡旻佑等人,以及玖壹壹首度到台南參加跨年演出。(記者洪瑞琴翻攝)

2019台南心時代跨年晚會海報,演藝卡司有療癒系歌手蔡旻佑等人,以及玖壹壹首度到台南參加跨年演出。(記者洪瑞琴翻攝)

2018/12/14 17:27

〔記者洪瑞琴/台南報導〕 不放煙火、不砸大錢,最屬於台南的跨年晚會是什麼?2019台南心時代跨年晚會,端出演藝卡司之外,相對於「北漂」,還邀請逆流回到台南安居樂業的「洄南」青年小市民一起上台倒數,大聲說出「我們都是明星」。

例如「兵擊聯盟」創辦人劉鎮宇,用真功夫製作假兵器,發展興趣為副業;「志佳園」主人吳明哲,主力農產為鹽地蕃茄,致力於安全高品質精緻農業,也結合在地青農共組「共耕團」;永康區『大埔有機農場』新農人許復堡是台大高材生,學的是機械卻因緣際會成為新農人;還有來自不同國家卻選擇在台南定居的大洞敦史、Robert Dawson、Damien Trezise等人,分享台南生活,用「心」與大家博感情跨年。

這次晚會倒數前的演唱,有蕭煌奇之外,玖壹壹更是首度到台南參與跨年壓軸演出。演藝卡司則包括年輕人喜愛的茄子蛋、宇宙人、吳汶芳,療癒系歌手蔡旻佑、曾沛慈,金曲歌王謝銘祐、張艾莉、翁立友,此外還有甜心女神愷樂、在地台式搖滾教主大支、陽光男孩大賀兄弟等接連開唱。

跨年晚會將在12月31日晚上6點於高鐵台南站前廣場熱鬧展開,主持陣容包括小鐘、莎莎、郭彥均、李懿。

市府新聞處表示,台南是個綜合許多文化的城市,集結各種台南特色,在2019的跨年晚會,綜合文青氣息藝術型、慢步調生活的療癒型,以及感受在地人情味的台式嘻哈及最具人氣新生代歌手等,襯托出最屬於台南的一場跨年晚會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生活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