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弘文中學運動會 馬車進場展現創意

弘文中學運動會,馬車進場展現創意。(記者張軒哲攝)

弘文中學運動會,馬車進場展現創意。(記者張軒哲攝)

2018/12/14 22:19

〔記者張軒哲/台中報導〕台中市弘文中學今日在豐原體育場舉辦107學年度運動會。今年學校運動會的主題內容非常不一樣,許多改變與創意來自師生在課程中的激盪,由師生共同規劃更以「國際」為主題的運動會,融合世界各國的語言文化及風俗、服飾,不僅表現出弘文師生一貫的活力與團隊凝聚,展現百分百的運動精神,揮灑出新世代的青春與活力。

校長張輝政說,運動會是全校師生非常重視的活動,以往在校內舉辦時,受限於學校場地及設備的因素,很難讓全校3000位師生一起在同一個場地觀賽及競技,無法凝聚全校及各班團體動力及向心力。因此藉由師生共同的討論,透過行政會議、體育科教師會議多次研商後,提議創新體育活動課程教學,跳脫過往的傳統活動模式,激盪不同的思維,有助於提升運動及教學的成效。一致贊同規劃運動會改至場地標準及設備新穎的豐原體育場舉行。

為了增進運動會的創意,校友王神寶提供馬車,才能完成首創的校長乘坐馬車創意進場表演,同時驚豔了在場的3000位師生,掌聲及歡呼聲貫穿全場,為運動會揭開序幕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生活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