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高市跨年兩大活動 估吸數十萬人潮

義大世界煙火秀精彩可期。(記者葛祐豪翻攝)

義大世界煙火秀精彩可期。(記者葛祐豪翻攝)

2018/12/14 17:33

〔記者葛祐豪/高雄報導〕高雄市今年大型跨年活動,比照往年共有夢時代與義大2場,夢時代卡司堅強,義大世界煙火秀精彩,業者預估在「韓流」帶動下,外縣市來高雄跨年人數會增加,估計共可吸引數十萬人參加。

「愛‧Sharing 高雄夢時代跨年派對」將於12月31日晚上7點起,在夢時代前的時代大道登場,今天公布當天卡司,由安心亞搭配舞群熱力開場,愷樂、周興哲、阿達、Ozi、曹雅雯、87樂團、黃小琥、八三夭接連開唱,壓軸將由亞洲新天王周湯豪擔任,預計到凌晨0點30分結束。

晚會主持人由浩角翔起合體,搭配國際化代表的Janet、艾力克斯組成,當天來夢時代消費、憑發票不限金額就能領取摸彩券,有機會可獲得iphone手機、華航高雄出發亞洲線來回機票,現場並準備1萬5千份統一麵包或統一科學麵,憑發票領取。

高雄市新聞局指出,為服務觀眾,新聞局「高雄款」臉書、民視新聞台、四季線上影視、YouTube、Hit fm90.1高屏廣播電台,從當晚7點起全程轉播。

不過,夢時代跨年晚會比照往年,不施放煙火,想看跨年煙火秀的民眾,可到義大世界欣賞長達999秒的「3D藝術跨年煙火秀」,今年特別打造全台獨家的矩陣煙火,精彩可期。

義大世界表示,從2015年底起,已不再舉辦跨年晚會,只有煙火秀。提醒民眾欣賞煙火可往義守大學校園內前進,統整近年義守大學最夯的六大觀賞點,包括綜合教學大樓前的百階梯、科技大樓前平台、理工大樓前、體育館活動中心前、學生宿舍前草皮、 大門旁草皮,尤其是綜合教學大樓前最受歡迎,每年人潮也最多。

「愛‧Sharing 高雄夢時代跨年派對」卡司堅強。(記者葛祐豪攝)

「愛‧Sharing 高雄夢時代跨年派對」卡司堅強。(記者葛祐豪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生活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