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與12歲兒洗澡辣媽爆紅!獨力養兒曾街頭討生活...

辣媽貼出和兒子戲水照,引發網友熱議。(民眾提供)

辣媽貼出和兒子戲水照,引發網友熱議。(民眾提供)

2018/12/15 09:35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一名爆乳辣媽日前在臉書上PO照,說自己和12歲的兒子現在每週還會一起洗澡1次,並附上一張與兒子的清涼戲水照,引發網友暴動。如今這名辣媽身分曝光,她不僅曾經是北一女的學生,後來因婚姻不順,單親獨力撫養兒子,多年前曾在捷運站旁擺攤穿爆乳裝賣早餐而爆紅。

辣媽在臉書「爆廢公社二館」PO照,並寫道「最可愛的家長們,您們都跟孩子們一起洗澡嗎?洗到幾歲呢?」表示自己現在每週還會和12歲的兒子洗澡1次,想聽聽大家的看法,引起網友熱議。

綜合媒體報導,這名單親辣媽暱稱「紫米」,曾是北一女高材生,擁有36F好身材,懷孕8個月時離婚,後來為了撫養兒子,曾經cosplay成性感空姐、女僕,在捷運站出口擺攤賣早餐。

「紫米」接受《東森新聞雲》訪問,面對網友的酸言酸語,她說,很珍惜跟兒子一起洗澡的日子,兒子9歲時,突然問她能不能每星期一起洗澡一次,自己驚覺應該要多陪伴兒子,兒子很正向思考,因為他們都坦然相見,認為當他習慣看到媽媽的胴體,就不會對女性身體產生好奇或是吸引力,躲在房間看情色片子,對於心理也是健康的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生活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