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國內業者邀運動名模秀面膜 發表會5%收入捐公益

台灣女性愛敷臉,面膜已經成為愛美女性最愛用的美妝商品之一。
(記者張忠義攝)

台灣女性愛敷臉,面膜已經成為愛美女性最愛用的美妝商品之一。 (記者張忠義攝)

2018/12/15 10:03

〔記者張忠義/高雄報導〕台灣女性愛敷臉,面膜已經成為愛美女性最愛用的美妝商品之一,由國內業者自行研發生產的面膜,高CP值、品項選擇多,不僅台灣人愛用,更是不少外國觀光客來台指定購買的商品項目之一。

看準台灣的面膜市場,IVYBELLE高純度專業保濕面膜舉辦發表會,邀請運動名模王心恬以愛出發,現場分享愛用心得,為關懷弱勢、善盡企業責任,並與貴婦名媛一起做公益,美麗送愛心 ,IVYBELLE提撥發表會活動總收入的5%,捐贈給在台成立50年的賽珍珠基金會。

運動名模王心恬表示,因為本身熱愛戶外運動,而陽光和海水都會讓皮膚變乾,所以保養首重保濕,而且不只要補水,還要能鎖水,而這款面膜主打高效保濕亮澤正好符合需求,素顏也能擁有女神光,也是她保養的祕密武器。

艾葳貝拉IVYBELLE董事長李佳霈表示, 團隊歷經兩年反覆測試才生產出品牌首款面膜,內含有蜂王漿、蜂萃胜肽、玻尿酸等5大珍貴成分,能一次滿足肌膚所需的多重保濕。

晶葳SilverLace銀絲絹面膜,以台灣原產孟宗竹為材料,製成竹炭紗,結構緻密、孔隙多,且含有豐富礦物質,業者表示,經過檢測結果,竹炭紗可有效提升皮膚表層溫度約2度體溫,就算冬天使用也不怕冰涼。

面膜達人葳葳表示,銀絲絹面膜花費8個月時間,並以她自身的敏感肌膚測試,終於成功推出此款時尚面膜,期待在市場引發一波搶購熱潮。

運動名模王心恬熱愛戶外運動,保養首重保濕。(記者張忠義攝)

運動名模王心恬熱愛戶外運動,保養首重保濕。(記者張忠義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生活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