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超狂小7現煎蔥油餅 網驚:我另一半要找超商店員

有網友發現7-ELEVEN店員竟然賣起了現煎蔥油餅,不禁直呼,「萬能的小七仔」。(圖擷取自臉書社團「爆廢公社」)

有網友發現7-ELEVEN店員竟然賣起了現煎蔥油餅,不禁直呼,「萬能的小七仔」。(圖擷取自臉書社團「爆廢公社」)

2018/12/15 17:32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超商店員無所不能!有網友發現7-ELEVEN店員竟然賣起了現煎蔥油餅,不禁直呼,「萬能的小七仔」。

這名網友在臉書社團「爆廢公社」貼出照片,可以看到一名店員在超商門口擺起了小攤子,上面寫著「蔥油餅,7-11小吃,蔥量爆爆!」原PO捧場了一個當場認證,「煎的真的蠻好吃的」。

據《蘋果》報導,7-ELEVEN表示,當新品上市或預購時,會視商圈、節慶等狀況,有些門市會推出試吃活動,即將冬至,有的門市也開始舉辦湯圓活動;被網友PO上網的這間門市就鄰近正在舉辦燈會的屏東公園,可能想趁著遊客多,舉辦活動吸引人潮。

網友看了紛紛留言,「真的好辛苦喔!」「太強大了小7」、「什麼都有,什麼都賣,什麼都不奇怪」、「特種部隊一樣」、「我的另一半要找超商店員,根本萬能」;網友也分享起自己遇到的7-ELEVEN特別活動,「上次看到小7賣香腸」、「前幾天我們這的小7在外面賣魚丸湯整個扯不搭!隨便擺攤在門口招呼客人」、「還有做紅豆餅、煎香腸、炸排骨...園區的7-11只有更狂」。

網友也開始猜測,「下次看到店員在幫忙算命我也不會驚嚇了」、「再來就是挽面、測字、抓猴」、「我認真的相信有天會有托嬰服務」、「小七駕訓班跟小七安親班不遠囉!」、「請問有沒有售女朋友」、「以後在小7就能直接接生了,不用在(再)去醫院了」。

原PO捧場了一個當場認證,「煎的真的蠻好吃的」。(圖擷取自臉書社團「爆廢公社」)

原PO捧場了一個當場認證,「煎的真的蠻好吃的」。(圖擷取自臉書社團「爆廢公社」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生活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