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生意反變更好!網友揪團挺「郭家肉粽」 隊伍排到馬路上

網友今晚路過高雄近期爆紅的「郭家肉粽」,發現該店雖然先前被韓粉惡意攻擊,但目前店裡生意仍相當好。(圖擷取自爆廢公社)

網友今晚路過高雄近期爆紅的「郭家肉粽」,發現該店雖然先前被韓粉惡意攻擊,但目前店裡生意仍相當好。(圖擷取自爆廢公社)

2018/12/15 23:25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高雄鹽埕區當地有名的「郭家肉粽」,日前因老闆接下韓國瑜粉絲200顆的訂單後,又對記者表示其實自己是挺陳其邁,引來韓粉撻伐,甚至還有人揚言說要拒買。不過有網友今晚目睹郭家肉粽現場排隊的狀況,結果發現客人絡繹不絕,生意似乎比先前還要好。

網友今晚在臉書社團「爆廢公社」上發文,只見他所錄下的影片中,郭家肉粽排隊的人潮眾多,客人已經從店內排到馬路上,最後1位排隊者已經站在相隔3間店的距離之外,生意相當好。不過這也讓該名網友感到好奇,「被韓粉負評洗版的郭家肉粽,怎麼突然湧進這麼多人消費」?

對此許多網友紛紛留言,「這家生意一直都很好啊」、「好吃就是好吃」、「挺老闆,用行動抵制惡言」、「韓粉不吃是他們沒口福」、「這人潮...我以為有免費粽可以拿了」、「最近的高雄好像變成了嘉年華會」。而也有身為韓粉的網友跳出來表示,「美食不該扯上政治,一定會去光顧」、「韓總有交代啊,不可以口出惡言。」

郭家肉粽的老闆在受到韓粉的辱罵後,昨也在臉書上表示,只因為說了挺民進黨陳其邁就被攻擊,這真是非常莫名其妙,但依然感謝很多媒體朋友和許多不認識的人,仍願意到店裡給他捧場鼓勵,希望一切能盡快回歸日常。

「郭家肉粽」的老闆在表明自己其實是挺陳其邁之後,遭到部分網友留下1顆星負評。(圖擷取自Google)

「郭家肉粽」的老闆在表明自己其實是挺陳其邁之後,遭到部分網友留下1顆星負評。(圖擷取自Google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生活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