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指控狼師不實、議員致歉 當事人:望世間緣皆能善了

高市議員蕭永達今公開向莊立航老師致歉,坦言查證不實造成莊老師名譽受損。(記者王榮祥攝)

高市議員蕭永達今公開向莊立航老師致歉,坦言查證不實造成莊老師名譽受損。(記者王榮祥攝)

2018/12/17 10:56

〔記者王榮祥/高雄報導〕針對去年五月公開指控高雄有一群補教狼師﹗高市議員蕭永達今向補教名師莊立航致歉,坦言查證不實,導致莊老師名譽受損,也感謝對方寬宏大量﹔但蕭永達同時指出,雖對於部分老師查證有疏漏,但整體指控仍是事實,也促成立院修法讓補教界老師改為實名制。

莊立航認為純屬無妄之災,既然蕭議員肯認錯道歉,就希望世間一切緣皆能善了!

蕭永達去年五月,在知名女作家辭世後衍生的補教界狼師議題,於高市議會公開指控除了讓女作家受傷的該名狼師,高雄補教界長期存在「一群」狼師,幾位被影射、點名老師則陸續對蕭永達提告。

時隔一年半,蕭永達今在高市議會公開向數學名師莊立航致歉,指去年五月經由電子、平面媒體及個人臉書專頁,公開發表關於莊立航老師及立航數學之言論,未經平衡查證,此期間調查內容與事實並非相符,對於莊立航造成困擾與傷害,特此聲明道歉。

蕭永達強調是今天針對莊老師個人致歉,但確實有一群狼師存在。(記者王榮祥攝)

蕭永達強調是今天針對莊老師個人致歉,但確實有一群狼師存在。(記者王榮祥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生活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