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高雄蓋迪士尼? 網友:會跟香港迪士尼一樣虧錢

網友擔心,高雄興建迪士尼恐怕是賠錢生意。(美聯社)

網友擔心,高雄興建迪士尼恐怕是賠錢生意。(美聯社)

2018/12/17 23:15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高雄市長當選人韓國瑜發下豪語,將不惜任何代價,引進迪士尼樂園。不過網友相當不樂見,指出香港迪士尼連年虧損,高雄若建成後,成效可能比香港迪士尼還差,恐怕是個錢坑,質疑注定要賠錢。

原PO在PTT上分析,香港迪士尼利潤早已大不如前,但香港政府認為迪士尼可以帶來其他觀光效益,投入不少資金給迪士尼,結果還是連年賠錢。讓原PO擔心,高雄的興建條件比香港差,強行興建會步上香港政府後塵,拖累政府財政。

網友回應,高雄迪士尼一看就知道是賠本生意,屆時迪士尼一定會要求依循香港模式經營,簽訂不平等條約,讓高雄市府面臨賠錢的窘境。網友開玩笑表示,只要南海挖到石油,就不必擔心錢的問題了。還有網友笑原PO「連作夢的勇氣都沒有」。

也有網友認為,原PO想太多了,怎麼可能說蓋就蓋,最後還是得迪士尼同意才行,說不定到時候韓國瑜會說,義大世界就是台灣迪士尼。有網友則說,先不要討論迪士尼,連摩天輪會不會蓋成都很讓人懷疑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生活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