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江宜樺演講挨轟下台 台大政治系學會發表3點聲明

前行政院長江宜樺昨晚到台大演講,遭台大學生群起抗議。(翻攝自臉書)

前行政院長江宜樺昨晚到台大演講,遭台大學生群起抗議。(翻攝自臉書)

2018/12/19 08:21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前行政院長江宜樺昨晚受台灣大學政治系邀請,回母校演講,結果遭到上百名學生群起包圍抗議,原定晚上7點到9點的演講也在8點多就草草結束。對此台大政治系學會在臉書發表聲明。

台大政治系學會在臉書撰文表示,「我們主辦方要向講者與所有的參與者致上十二萬分的歉意,也對今日來表達立場的抗議方表示遺憾」,並提出三點聲明,首先是身為主辦方應保持現場秩序與參與者安全,「未能預先做好準備,我們真的很抱歉」。

第二,台大政治系學會表示, 舉辦該講座的目的不限於系友學思歷程分享,也希望能建立溝通平台,並稱事前有與講者溝通,希望能討論到「大家最關心的爭議」,可惜活動中斷。

最後,作為公平公開的學術交流平台,將繼續努力扮演溝通的角色。

台大政治系學會臉書發表聲明。(翻攝自臉書)

台大政治系學會臉書發表聲明。(翻攝自臉書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生活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