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知名「Pure Yoga」宣布退出台灣!明年1/25結束營業

知名瑜珈教室「Pure Yoga」今發文宣布台灣Pure Yoga將於明年1月25日結束營業。(圖翻攝自臉書粉專「Pure Yoga Taiwan Page」)

知名瑜珈教室「Pure Yoga」今發文宣布台灣Pure Yoga將於明年1月25日結束營業。(圖翻攝自臉書粉專「Pure Yoga Taiwan Page」)

2018/12/19 10:36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在台灣經營12年、頗具名氣的瑜珈教室「Pure Yoga」,今上午9時30分左右在臉書粉專「Pure Yoga Taiwan Page」宣布,「臺灣Pure Yoga將於2019年1月25日結束營業」。

聲明中表示,考量到目前台灣市場「投資狀況不如預期」,只得不捨地做出此一艱難決定,還稱僅限台北分公司變動,該集團在香港、新加坡、上海與北京等分公司維持正常營運,並按原計畫持續拓展,包括下月將於上海世紀匯廣場開幕的「Pure Fitness」、「Pure Yoga」與新加坡共和大廈的「Pure Yoga」全新3據點。

聲明中也提到,「非常遺憾地宣佈臺灣Pure Yoga將於2019年1月25日結束營業,衷心地感謝臺灣地區的瑜珈社群這十二年以來一路相伴,共同學習與成長」。

據了解,「Pure Yoga」隸屬於2002年成立的Pure集團,集團在香港、上海、北京、新加坡、台北與紐約均有設點,樂壇天后Lady Gaga過去來台宣傳時,也曾前往位於東區的分店,接受1.5小時的高溫瑜珈課程。據悉,知名女藝人李玟的外籍丈夫樂裕民也曾投資該集團,且外傳他有一半股權,去年還曾傳出投資者與投行合作找尋買家求售股份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生活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