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高市左營兩處活動中心 耐震補強完工

埤東埤西埤北里聯合活動中心已完成耐震補強工程。(記者洪定宏翻攝)

埤東埤西埤北里聯合活動中心已完成耐震補強工程。(記者洪定宏翻攝)

2018/12/19 11:46

〔記者洪定宏/高雄報導〕高雄市左營區老人活動中心後棟及埤東埤西埤北里聯合活動中心,均屬老舊建築,左營區公所申請前瞻計畫補助,進行耐震補強工程,已如期完工,持續提供長輩安全的活動空間。

左營區公所強調,埤東埤西埤北里聯合活動中心的3樓,是知名的埤子頭鎮福廟,原本計畫使用的工法,將打掉鎮福廟部分結構,廟方也要在施工期間遷移,後來改變工法,只需施作至2樓,且不影響整體結構,皆大歡喜。

老人活動中心工程完成後,高雄市燭光協會將進行遷入作業,預定明年1月1日恢復運作,繼續為長輩服務。

區長胡俊雄表示,兩處活動中心平日除了提供市民使用,災害發生時,也是緊急避難處所,所以建築物安全很重要,補強工程完成後,將能提供更優質、安全的活動空間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生活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