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南科「耶太美」風車主燈 21日點燈

南科園區連續15年舉辦耶誕晚會,今年以風車造型為主燈,21日開始點亮園區。(記者萬于甄攝)

南科園區連續15年舉辦耶誕晚會,今年以風車造型為主燈,21日開始點亮園區。(記者萬于甄攝)

2018/12/19 12:50

〔記者萬于甄/台南報導〕一年一度的耶誕節即將來臨,南科管理局今年以「南科耶太美」為主題,打造「風車」耶誕主燈,象徵2019時來運轉,21日晚間將在南科璞馨公園舉辦點燈儀式,除邀請園區南科人攜家帶眷外,也歡迎一般民眾共襄盛舉來賞燈。

南科管理局表示,耶誕晚會已連續辦理15年,除了讓園區有過節氣氛外,更是園區宿舍員工、廠商及住戶的團聚時間,今年耶誕主燈以風車為主軸,象徵時來運轉,轉向2019好運來到,21日晚間5點50分將在南科璞馨公園舉辦晚會點燈儀式。

南科管理局也說,晚會準備許多精彩的活動表演,像是由南科實中管樂團、合唱團、南科麥迪兒幼兒園及善化國小等,帶來一連串的音樂饗宴,展現南科學子的多才多藝,也有知名魔術表演團隊,讓觀眾享受精彩的視覺饗宴。

此外,園區多處也佈置許多美麗的燈飾,將從21日晚間點亮持續至2019年元宵夜,晚會現場則提供免費熱食餐飲及燒呼呼應景的冬至甜湯,供參與的民眾享用,希望讓大家暖心又暖胃,南科管理局邀請大家一起度過溫馨的耶誕夜。

南科園區內已有許多燈飾,讓不少居民期待點燈之後的美景。(記者萬于甄攝)

南科園區內已有許多燈飾,讓不少居民期待點燈之後的美景。(記者萬于甄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生活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