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伊藤潤二恐怖體驗展移師高雄 直探內心最深層的恐懼

伊藤潤二「眼球包子」也會在高雄販售。(記者黃佳琳翻攝)

伊藤潤二「眼球包子」也會在高雄販售。(記者黃佳琳翻攝)

2018/12/19 13:04

〔記者黃佳琳/高雄報導〕今年夏天,在台北狂飆恐懼、讓盛夏高溫頓時冷到骨子裡的「伊藤潤二恐怖體驗展」,本月29日起將移師高雄駁二,「恐懼鎮」、「告別市」雙主題鬼屋再現恐怖篇章,直探內心最深層的恐懼。

主辦單位指出,展覽取材自電視動畫《伊藤潤二驚選集》中12篇章精華,將動畫中的陰森場景如實還原,打造出雙館、雙主題;嶄新的鬼屋形式,重現伊藤潤二筆下恐怖世界觀,融合聽覺、觸覺、嗅覺、科技互動, 引領民眾深入黯黑恐懼根源,直探瘋狂戰慄之境。

A館「恐懼鎮」裡包含食人魔模特兒「淵小姐」、哀怨「蛞蝓少女」、被詛咒的貪婪者 「寒氣患者」,瀰漫著令人窒息的恐懼;B 館「告別市」裡則有詛咒不斷的 釘子少年「雙一」、不死不滅的美豔「富江」,彷彿煉獄使者的化身,邪氣逼人,在闇黑處伺機而動。

此外,在台北站擁有高人氣的眼球包子、富江肉乾、富江啤酒等限定版周邊,本次也會在高雄站販售,28日前在 ibon、udn、博客來、大人物等通路預購入場門票,即可獲得伊藤潤二的限定商品,包含瘟腥紅包組、伊藤老師簽名彩稿海報、造型徽章等, 粉絲們趕緊去搶購。

「伊藤潤二恐怖體驗展」本月底將移師高雄駁二。(記者黃佳琳翻攝)

「伊藤潤二恐怖體驗展」本月底將移師高雄駁二。(記者黃佳琳翻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生活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