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慢飛天使最好耶誕禮物 雲林家扶北港感統教室啟用

苟嘉章(左1)陪伴孩童搓湯圓,訓練孩子手眼協調與專注力。(記者林國賢攝)

苟嘉章(左1)陪伴孩童搓湯圓,訓練孩子手眼協調與專注力。(記者林國賢攝)

2018/12/19 13:47

〔記者林國賢/雲林報導〕雲林縣家扶中心北港服務處設置感統教室今天啟用,透過斜坡道、懸吊系統、光振球池、聲控花燈、星空雲朵、觸感爬行隧道等感官設備,給慢飛天使們擁有事半功倍的療育課程。

家扶總會社資處長林秀鳯表示,慧榮科技捐贈50萬元,協助雲林家扶於北港服務處建置完善感統教室及提升安全防護設備,是給慢飛天使最好的耶誕禮物。

今天慧榮科技總經理苟嘉章與家扶發展學園慢飛天使,在職能治療師陳怡碩引導下,體驗感統教室設施,大夥平躺於感統教室裡仰望星空雲朵、聲控花燈,藉感官刺激輸入,跳躍慢飛天使們情緒獲得穩定、放鬆。

苟嘉章也準備準備手工餅干送給慢飛天使,並一起搓湯圓,送上最快樂的祝福。

雲林家扶主委陳燦勳指出,雲林家扶發負責全縣0~6歲遲緩兒通報與約760個案管理服務,感謝慧榮科技關注,讓孩子們擁有更好的療育設施。

苟嘉章陪伴孩子感受光振球池裡泡泡浴的觸感,幫助孩子穩定情緒。(記者林國賢攝)

苟嘉章陪伴孩子感受光振球池裡泡泡浴的觸感,幫助孩子穩定情緒。(記者林國賢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生活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