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借書175本 高市圖幸運讀者抽中日本來回機票

高市圖年度借閱推廣活動「閱讀心四季」最後一季的抽獎活動,在耶誕節前夕送出年度最大獎日本大阪來回機票。(記者黃佳琳攝)

高市圖年度借閱推廣活動「閱讀心四季」最後一季的抽獎活動,在耶誕節前夕送出年度最大獎日本大阪來回機票。(記者黃佳琳攝)

2018/12/19 14:22

〔記者黃佳琳/高雄報導〕高市圖年度借閱推廣活動「閱讀心四季」歲末進入尾聲,最後一季的抽獎活動,在耶誕節前夕送出年度最大獎日本大阪來回機票,由借閱175本的魏姓女讀者幸運抽中,還有借閱150本的邱姓女讀者抽中價值3萬多元的APPLE筆記型電腦。

高市圖表示,為了實際鼓勵善用圖書資源的讀者,年度借閱推廣活動從今年3月開跑,各獎項因應不同閱讀族群進行規劃,11月加碼抽獎也邀請年輕族群喜愛的Youtuber波特王(Potter King)進行抽獎,透過網路鏡頭,希望撩起更多讀者,走進圖書館享受閱讀。

以耶誕老公公造型出場參與抽獎活動的高市圖館長潘政儀表示,今年在高市圖總館暨各分館借書累計達到120本書即有抽獎機會,抽獎直播由三位年輕圖書館員擔任主持人,透過時下流行的直播製作成濃濃耶誕氣息影片,從符合抽獎資格的20450位讀者中,抽出98位幸運兒。

此次「閱讀心四季」 獎品包羅萬象,包括生活常見的空氣清淨機、飯店住宿券和超商禮券外,年度壓軸大獎日本大阪高雄來回機票也一併送出,完整得獎名單及領獎注意事項,可上高市圖官網查詢https://www.ksml.edu.tw/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生活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