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想買i6被女友罵自私 網友:手機女友一起換

原PO買iPhone被女友嗆自私,網友建議「快放生」。(資料照)

原PO買iPhone被女友嗆自私,網友建議「快放生」。(資料照)

2018/12/20 22:56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有網友在PTT發文說,自己個性節省,因為手機故障,拿到年終獎金後,想花1萬5000元買台iPhone 6s犒賞自己,不料女友相當反對,責怪網友自私,花掉結婚基金,讓網友不知如何是好。其他網友見狀紛紛搖頭,認為女方不尊重對方。也有網友建議,既然都要換手機,應該買最新款的i8。

原PO寫道,目前月薪5萬,有存款,個性節儉,不愛亂花錢,手機都是用到壞才會換新的,他還提到,最近手機故障,決定花買台1萬5000元的i6,沒想到女友卻十分反對。女友說,若是買新手機,就會動用2人結婚基金,批評原PO自私,不管原PO如何解釋,女友仍反對到底,讓原PO不解自己到底做錯什麼。

許多網友指出原PO女友「太誇張」、「幼稚」,連花自己的錢買東西也不行,若是差1萬多就不能結婚,倒不如不結,直接省下婚禮費用。還有網友酸回「這種女人你敢娶 ?」、「是我就把這女的放生 」、「手機女友一起換」,要原PO好好考慮和女友的未來。

不過,也有網友認為,為什麼要花1萬5000買i6,懷疑女方是因為原PO買舊款手機才會生氣。網友建議,原PO應該對自己好一點,花錢買最新款i8,不用太介意女友想法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生活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