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小琉球麻花捲滯銷?小琉球1人1訊給韓總 「善心別被濫用」

小琉球在地自產的麻花捲示意圖。(記者陳彥廷攝)

小琉球在地自產的麻花捲示意圖。(記者陳彥廷攝)

2018/12/20 23:44

〔記者陳彥廷/屏東報導〕陳姓男子日前聲稱他在高雄生產的「小琉球麻花捲」自從蔡政府上任後就滯銷,還被人惡意砍單,向韓國瑜求助後,竟獲採購2000包,當成就職典禮伴手禮。消息傳回屏東小琉球,居民不滿地澄清說,陳男的「小琉球麻花捲」在高雄製造,不是真正產自小琉球,而且小琉球近4年觀光客持續增加,滯銷及觀光蕭條不知道何處傳來?已發起一人一訊,要韓國瑜愛心別被濫用!

自稱單親爸陳男日前帶著外包裝寫有「小琉球」字樣的麻花捲,向韓國瑜攔路陳情,還上節目大談觀光蕭條導致滯銷,但陳男只曾到小琉球學藝,現在在高雄營業,小琉球人不甘小琉球及麻花捲等名稱和名聲遭到外地業者消費。

「趕單都來不及怎會滯銷?」近年崛起的年輕麻花捲業者直言,這幾年訂單網購和散客都有,重點是訂單不斷還有增加趨勢,賣吃的就是不斷提升品質,滯銷不會沒理由,至於他自己,加班趕工都來不及了,納悶滯銷傳言何來?「真正的小琉球麻花捲滋味,來小琉球就知道!」

琉球鄉長陳隆進說,小琉球觀光蓬勃,2016年的風景園區公共造產收入盈餘高達2400餘萬元,全台最高,而4年來遊客數僅1年小跌1%,其他都是攀高,今年還可望再創新高,觀光局已在討論是否總量管制,以利環境永續,何來蕭條說法?本島觀光他無法置評,但小琉球觀光是蓬勃發展。

當地人擔憂陳男的舉動已標籤化小琉球業者,甚至衝擊觀光之嫌,不願小琉球及麻花捲產業長久建立下來的名聲受到影響,發起臉書一人一訊給韓國瑜活動,要他善心別被利用,本島、離島兩樣情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生活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