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竹市感恩晚會HIGH翻天 3城市英雄獲表揚

感恩晚會由都市女聲周蕙美聲開唱。(記者王駿杰攝)

感恩晚會由都市女聲周蕙美聲開唱。(記者王駿杰攝)

2018/12/22 21:11

〔記者王駿杰/竹市報導〕2018新竹市感恩季「感恩音樂晚會」今天晚上登場,除由市長林智堅表揚「移工守護者」譚法蓮修女、「台灣箭后」譚雅婷、長和宮主委楊金土等3名「城市英雄」,並邀來唱將周蕙、林俊逸、曹雅雯、萬芳帶來經典歌曲,卡司強大。

市府今年加碼在府前廣場舉行兩場感恩耶誕晚會,今天是第一場,晚間7點在市府前廣場登場,由市長林智堅表揚3名「城市英雄」,感謝他們各自堅守崗位,用自己的方式默默為城市奉獻付出愛。

林智堅致詞時說,過去4年他堅持「守護市民的每件小事,就是我們最重要的事」理念,積極公私協力的建設投資,提升公共建設和活動品質,也讓竹市在今年第3度蟬聯全國最幸福城市,今晚的感恩晚會,就是希望民眾能時時保持感恩的心,跟身邊的人說聲謝謝。

來台5年的「移工守護者」譚法蓮修女主要負責傳教及協助外籍移民解決問題,曾有名印尼籍看護長期遭到雇主壓榨,每日工作時數長達20小時,譚修女透過多方協尋及政府單位介入,最終成功救人。

「台灣箭后」譚雅婷從國小五年級開始學習射箭,是新竹市香山土生土長的國家級選手,去年台北世大運奪下個人雙銀,今年印尼亞運則榮獲女子團體銀牌,是竹市的體育驕傲。

楊金土除是長和里超過40年的里長,同時也身兼國家三級古蹟長和宮主委,熱心公益且對於文資保存及推廣媽祖文化不遺餘力。

今天的首場感恩晚會,由都市女聲周蕙美聲開唱,現場千人合唱,為新竹市帶來充滿愛與祝福的氛圍。

另外,明天(23日)下午1點至5點,廣受好評的耶誕市集將在北大公園及親水公園登場,緊接而來是晚間6點的第二場感恩晚會,會由實力派歌手戴愛玲、曾沛慈、梁文音、韋禮安、人氣樂團BWOC、宇宙人一起攜手HIGH翻新竹。

市長林智堅(右2)表揚「移工守護者」譚法蓮修女(左2)、「台灣箭后」譚雅婷(右1)、長和宮主委楊金土(左1)等3名「城市英雄」。(記者王駿杰攝)

市長林智堅(右2)表揚「移工守護者」譚法蓮修女(左2)、「台灣箭后」譚雅婷(右1)、長和宮主委楊金土(左1)等3名「城市英雄」。(記者王駿杰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生活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