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婆家人稱南部人很黑、沒水準 她氣炸:又來了

原PO日前聽到婆家人在討論南部人膚色的問題氣憤不已,有網友認為可能是北部人覺得南部較炎熱、容易曬黑;示意圖,與新聞無關。(資料照)

原PO日前聽到婆家人在討論南部人膚色的問題氣憤不已,有網友認為可能是北部人覺得南部較炎熱、容易曬黑;示意圖,與新聞無關。(資料照)

2018/12/24 14:45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搞族群分裂?一名從屏東嫁到桃園中壢的女網友,日前聽到婆家的人在討論南部人膚色的問題,想起他們之前就常常貶低南部人,女網友氣憤不已。

這名女網友到臉書社團「爆怨公社」發文透露,從屏東嫁到桃園中壢的她,常常聽到婆家人貶低南部人的言論,說南部人沒水準等等,讓來自南部的原PO聽了很不是滋味,氣憤地說,婆家人時常「雞掰」、X字掛嘴邊「是多有水準?」日前積怨已久的原PO又聽到婆家的人在議論南部人,竟然說「南部人很黑」,讓原PO覺得莫名其妙、氣炸了。

網友看完紛紛留言,「重點是也有台北人皮膚黑的啊!」「我前男友的北部朋友也是認為屏東人很黑,看到我也是不相信,為什麼皮膚這麼白,覺得屏東太陽大,我應該跟黑人差不多,哈哈哈」、「老人家的話別太在意,我是北部人,多年前也聽過同學的媽媽說的一句話,她不會讓他兒子娶台北女孩,因為台北的女孩都很虛花(請翻台語)」;南、北部不少民眾似乎都對彼此存在著許多刻板印象,有網友就說「習慣就好」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生活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