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淡海輕軌跨年夜不打烊 連續39.5小時營運

淡海輕軌跨年夜不打烊,提供載客服務。(新北市捷運局提供)

淡海輕軌跨年夜不打烊,提供載客服務。(新北市捷運局提供)

2018/12/28 13:36

〔記者何玉華/新北報導〕新北市政府宣布,為服務市民參與跨年活動需求,淡海輕軌12月31日跨年夜將通霄營運,連續39.5小時不打烊,捷運警察亦配合加強線上巡邏警力,於各捷運周邊加強巡邏,維護民眾安全。

新北市公車也配合自22:00啟動輸運接駁措施加密班次,部分路線將延後收班時間,並視人潮狀況全部輸運完成再收班。

新北捷運公司表示,淡海輕軌跨年夜將通霄營運,營運時間自12月31日上午6時30分起至108年1月1日22時止。

交通局表示,與捷運站銜接的公車及快速公車延後至1:00發末班車,另外淡水地區紅26,延後至凌晨2點收班,紅27、紅37、894Y則延後至凌晨2點半收班,視人潮狀況全部輸運完成再收班,並於車頭LED顯示「跨年接駁加班車」,以利民眾辨識,公車站也將配合不熄燈,提供安全明亮的候車環境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生活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