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網購買家面交地點只肯說3個字 網友笑:嘉義大地主

買家指定賣家前往民族路面交,不肯透露詳細位置,被網友懷疑是大地主。(資料照)

買家指定賣家前往民族路面交,不肯透露詳細位置,被網友懷疑是大地主。(資料照)

2018/12/28 21:18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現在有許多網購賣家,為方便客人當場驗貨因此提供當面交易服務,不料竟有業者在接洽1名嘉義客戶訂單時,對方指定約在嘉義市「民族路」,對方還不給多問詳細地址,被網友開玩笑稱「原來是大地主」。

賣家把臉書Messenger對話擷圖貼上臉書社團「爆怨公社」,他表示,20日當天下午自己被他下單後,在4點立刻回覆對方,不料買家在晚間8點才回覆訊息,指定要在嘉義市民族路面交,自己只是詢問他面交的大概地點,就被反嗆「你是在身家調查嗎」,讓他感到相當無奈。

網友們打趣地認為,該名買家有可能是嘉義市民族路的大地主,全長2.3公里的民族路全都是他家的,才不願意被多問細節,但也有網友指出「笑死,沒點要去哪面交啊」、「大聲公一路喊,可能找得到」、「還好不是跟你約文化路」、「他是不是壓力很大」、「是不是被害妄想症」。

買家認為賣家詢問詳細面交地點是在「身家調查」。(圖擷取自爆怨公社)

買家認為賣家詢問詳細面交地點是在「身家調查」。(圖擷取自爆怨公社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生活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