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屏東明天跨年晚會 早上6點起交管

屏東縣政府明晚的跨年晚會在縣立體育場前廣場舉行,今天已經開始架設舞台。(記者羅欣貞攝)

屏東縣政府明晚的跨年晚會在縣立體育場前廣場舉行,今天已經開始架設舞台。(記者羅欣貞攝)

2018/12/30 18:47

〔記者羅欣貞/屏東報導〕明天(31日)晚上就是跨年夜,屏東縣政府跨年晚會明晚7時30分,於縣立體育館前草坪登場,以「K歌年代」為主題,姐姐謝金燕等眾星雲集;配合市集與晚會,明天早上6點起,體育館週邊路段,包括仁愛路、長春街、勝利東路等都將進行管制,請民眾配合。

屏東縣政府今年邀請台語天后黃乙玲、搖滾天團玖壹壹、金曲歌后孫淑媚、百萬王子-許富凱、純粹歌姬朱俐靜、台語甜心朱海君、金曲樂團屏東BOXING、金曲歌王施文彬、少女殺手許書豪、嘻哈樂團草屯囝仔熱力開唱,眾所期待的姐姐謝金燕將在2019年的第一刻登場唱壓軸,晚會全場以不同曲風及風格讓民眾一連High5小時。

跨年晚會現場將發送螢光棒及手機擦拭貼,數量有限,送完為止;此外,在屏東市仁愛路明天下午即有「創意產業市集」,結合了在地農特產品、特色美食小吃、手作文創商品等逾百個攤位,讓民眾欣賞精彩節目表演之餘,也能吃喝玩樂。

縣府提醒,明天早上6點到翌日凌晨3點,體育館週邊路段包括仁愛路、長春街、勝利東路等進行管制,停車場規劃資訊請可上縣府及文化處官網查詢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生活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