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帶星巴克惹惱老闆娘...他竟因1杯飲料被炒魷魚

男網友爆料,自己只因帶了一杯星巴克到店內工作就被開除。(路透)

男網友爆料,自己只因帶了一杯星巴克到店內工作就被開除。(路透)

2018/12/31 15:31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一名男網友在Dcard上爆料,指稱自己在嘉義一間複合式烘焙連鎖咖啡廳工作,卻因為攜帶了一杯星巴克咖啡到工作場所,竟被老闆娘臭罵一頓後遭到開除,他氣得在臉書上公開店家的惡行,卻又遭到前主管要求撤下文章,他直呼:「好,那我撤掉,換轉戰迪卡,讓更多人知道工作要慎選領導者。」

男網友在Dcard以「因為一杯星巴克被老闆娘資遣」為題,控訴店家因為他帶了一杯星巴克到店裡工作就把他開除,文中寫道,男網友的朋友給了他一杯星巴克,所以男網友便將星巴克帶到店裡,且有依照店內規定將員工外食放到指定位置,卻被老闆娘叫到辦公室大罵一頓。

老闆娘罵道「你有在尊重公司嗎?」、「你有尊重我這個老闆娘嗎?」、「你好歹也用環保杯裝之類的」,最後更向原PO說:「你做到今天就好!」

原PO表示,不懂為什麼帶星巴克到店裡就是不尊重公司,而其他人帶飲料都沒事,卻只有他被罵,最扯的是竟因為這個原因就將他開除,他也不甘心的回應老闆娘說:「那請你把資遣費算清楚給我」,老闆娘更因此爆氣,再度大罵。

事後原PO將事情經過公布在網路上,卻接到組長及總店長的電話,要求他撤下文章,更向他說「把文章刪掉比較好」、「老闆娘在嘉義認識很多人」、「怕你以後在嘉義不好混、找工作不好找」,讓他認為被變相威脅恐嚇。

網友紛紛猜測是哪家連鎖飲料店,回應「蒐證領紅包了啦」、「好奇哪家?」、「聖保羅?金礦?85C?丹提?貓尾巴?風尚?路易莎?」。

另有名女網友說:「我在飲料店工作,都直接上班穿制服去對面買飲料,有時候還是店長幫我去買…你們那是什麼可怕老闆。」更表示,她真的覺得對面的紅茶拿鐵比自家飲料店還好喝。

更被組長及總店長要求撤下臉書上的爆料文章,因此他才轉戰Dcard控訴。(圖擷自Dcard)

更被組長及總店長要求撤下臉書上的爆料文章,因此他才轉戰Dcard控訴。(圖擷自Dcard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生活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