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急需義賣品 南台南家扶月底發放助學金還缺300萬

南台南家扶中心將於1月22日及23日兩天舉辦助學特賣會,目前急需義賣品,也希望大家能夠參與助學義買。(記者蔡文居攝)

南台南家扶中心將於1月22日及23日兩天舉辦助學特賣會,目前急需義賣品,也希望大家能夠參與助學義買。(記者蔡文居攝)

2019/01/02 18:52

〔記者蔡文居/台南報導〕南台南家扶中心預計於本月底頒發620萬元春季助學金,給台南近700位弱勢學子。根據南台南家扶的統計,目前仍不足約300萬元。南家扶將於1月22日及23日兩天舉辦助學特賣會,目前急需義賣品,也希望大家能夠參與助學義買。

南台南家扶中心主任李保良表示,每次開學之際,學校的註冊費往往逼得弱勢家庭喘不過氣來,家長需要低著頭四處拜託借款,挖東牆補西牆的狀況一再上演。南台南家扶中心除了接受社會的愛心捐款外,也透過「您捐產品(商品),大家購買參與」的「助學特賣會」,匯集社會大眾的資源幫助經濟弱勢的家扶學子穩定的就學,讓扶助家庭的孩子在求學路上不孤單。

南台南家扶將於農曆年前1月22日(二)至23日(三) 上午9點至下午5點,於台南郵局所屬成功、大同、安南3間郵局同時舉辦「2019年春季助學特賣會」,期盼民眾一同參與,讓扶助家庭可以安安心心過個好年。

南台南家扶中心表示,南台南家扶預計於本月底頒發620萬元助學金,給予近700位弱勢學子,目尚缺300萬元,該中心半個月前已寄出募款信,要達到目標還需要更多支持。同時也再次邀請各家愛心廠商及善心民眾,提供新品豐富助學特賣會,並且到成功、大同、安南這3間郵局特賣會現場購買產品,對家扶弱勢的學童而言,就是最好的助學行動了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生活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