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首發俄羅斯團來台跨年 形容台灣擁有童話般、不可思議的美景

許多俄羅斯團員都是第一次來台,直呼台灣擁有不可思議的美景。(圓山大飯店提供)

許多俄羅斯團員都是第一次來台,直呼台灣擁有不可思議的美景。(圓山大飯店提供)

2019/01/07 23:44

〔記者蕭玗欣/台北報導〕交通部推動新北向觀光,首發俄羅斯43人旅遊團去年12月31日來台跨年,在台環島11天,今天抵達台北圓山大飯店住宿。團員Galina Vovna表示,台灣雖然地小,卻擁有許多像童話般、不可思議的美景,短時間內就能看見高山、大海等不同景色,台灣人又熱情,是非常適合觀光的景點,未來台俄若有直飛班機,一定會有更多俄羅斯旅客前來造訪。

繼新南向政策,交通部觀光局再推動新北向觀光,瞄準消費力高、喜愛到海島度假的俄羅斯市場,去年9、10月陸續邀請4團來台踩線,去年12月31日首發旅遊團抵台展開為期11天的環島遊。

導遊陸伯琦表示,該團共有43名團員,從海參威出發,搭乘西伯利亞航空到上海轉機,再搭乘中華航空抵達台北,首日就在台北跨年看101煙火,並參觀中正紀念堂、保安宮,接下來則到日月潭、嘉義阿里山、高雄佛光山、墾丁、台東知本、花蓮太魯閣最後再回到台北圓山飯店。

團員Galina Vovna和Korobova Nady都是第一次到台灣旅遊,她們說,相較於其他海島型國家,到台灣旅遊住宿都在豪華飯店,11天團費將近2000美元,非常划算。

Galina Vovna表示,俄羅斯水果種類少,但台灣盛產非常多種水果,每天都會買不同的水果回去嘗試,而俄羅斯的蔬菜多以沙拉、冷盤方式料理,台灣則多用炒的,自己非常喜歡;Korobova Nady則說,最喜歡吃台灣的水餃。

陸伯琦表示,許多俄羅斯團員印象最深刻的景點是阿里山和太魯閣,因為在俄羅斯少見高山,最高的山也只有150公尺,由於團員年紀大多為50、60歲,因此在阿里山的時候,他建議團員走緩坡,沒想到不少團員都興奮的說想要爬到最高點,在太魯閣也是走了三個多小時路程,完全沒喊累。

Galina Vovna則說,自己對台灣文化很有研究,也聽過許多蔣介石、蔣方良的故事,因此到中正紀念堂和台北圓山大飯店的時候感觸特別深。

Galina Vovna說,俄羅斯臨近中國,雖然去過很多次中國,卻是第一次來台灣玩,因為俄羅斯很少關於台灣的旅遊資訊,這次來台旅遊才發現台灣雖小但人民非常熱情,且在很短時間內就能去很多地方,是非常適合觀光的國家,她更形容台灣是個像童話般的地方,有難得一見、不可思議的美景。

Galina Vovna和Korobova Nady都說,未來若台俄有直航班機一定會吸引更多俄羅斯人來,這次在台灣旅遊的感覺非常好,回去之後也會介紹朋友來台灣玩。

43人俄羅斯旅遊團去年12月31日來台旅遊11天。(圓山大飯店提供)

43人俄羅斯旅遊團去年12月31日來台旅遊11天。(圓山大飯店提供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生活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