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巴丹鸚鵡不飛還仰天學狗叫 網友驚:忘了喝孟婆湯...

1隻巴丹鸚鵡不斷發出狗叫聲,讓網友笑說牠大概認為自己是隻狗。(爆笑公社)

1隻巴丹鸚鵡不斷發出狗叫聲,讓網友笑說牠大概認為自己是隻狗。(爆笑公社)

2019/01/09 18:59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近期內網路上瘋傳1段影片,外國1隻白色的巴丹鸚鵡在地面上自由自在奔跑,奇怪的是牠竟一邊發出「汪汪」狗叫聲,網友對此表「他可能已經忘記自己是鳥了」、「忘了喝孟婆湯」。

影片被分享到臉書社團「爆笑公社」,當中顯示1隻巴丹鸚鵡用走的接近人群,從牠豎起白色頭冠可推斷牠相當亢奮或激動,但片中該鸚鵡不時對著人們發出狗叫聲,且還會模仿狗叫時仰起頭部的模樣,讓看見此景象的外國民眾們都相當訝異。

據悉,巴丹鸚鵡主要棲息在印尼熱帶雨林中,因頭冠相當搶眼,又有「雨傘鳳頭鸚鵡」的名號,他們多以植物果實為食,且能模仿人類語言,牠們不喜歡單獨生活,壽命可成達半世紀,身高能達到45公分,體重平均介於450至750公克。

網友們看見巴丹鸚鵡奇異的行為,相當驚奇地紛紛留言指出「可憐的小白,從小就失去了兩隻前腳」、「這隻是法鬥嗎」、「這隻狗金派喔」、「快來看瘋狗」、「原來是狗阿,我還以為是鸚鵡呢」。

相關影音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蒐奇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