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暴斃追查身分...5手足竟有2街友2貧困單親

馬姓5位手足,有2街友2貧困單親,已退休5年的老二也無積蓄。(記者楊政郡翻攝)

馬姓5位手足,有2街友2貧困單親,已退休5年的老二也無積蓄。(記者楊政郡翻攝)

2019/01/11 13:11

[記者楊政郡/台中報導]街友暴斃無人處理後事,警方追查父母雙亡,5手足當中,有2街友、2單親,大弟已退休也無積蓄,西區所的警員林志營連繫神岡區通天宮主委幫忙捐棺,又轉介區公所申請馬上關懷,向張榮發慈善基金會、臺中市友愛及善願等慈善團體申請補助,協助大弟處理馬姓街友後事。

日前西區柳川東路旁發生男子暴斃,經追查是65歲馬姓街友,警方聯絡其大弟到案,他說父母離癌相繼離世,都是他一手包辦後事,家裡原有3兄弟及兩姊妹,但大哥與小弟都淪為街友,兩姊妹則是單親媽媽、家境都貧困,且逾20年未聯絡,他自己是遊覽車司機,也已退休5年了,身上已無積蓄,實在無法處理喪葬費。

馬姓街友被發現暴斃街頭,警方通知鑑識人員鑑識身分,辦理司法相驗。得知其兄弟狀況,確實有困難,西區所的警員林志營知道馬男的困境後,主動通知神岡區通天宮許永欣主委幫忙提供棺木及喪葬費。再轉介區公所申請馬上關懷、向張榮發慈善基金會、臺中市友愛及善願等慈善團體申請補助,盼能助馬姓民眾順利處理親人後事暫度難關,恢復正常生活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生活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