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搶春節觀光 台南六甲落羽松三埤嬉遊夯

六甲落羽松變的更紅,每天都有遊客來賞遊。(記者楊金城攝)

六甲落羽松變的更紅,每天都有遊客來賞遊。(記者楊金城攝)

2019/01/11 16:25

〔記者楊金城/台南報導〕年假長達9天,六甲、柳營、官田區公所聯手首次推出六甲落羽松三埤嬉遊農村深度體驗行,將近年竄紅的六甲落羽松景點,結合六甲菁埔埤、柳營德元埤和官田葫蘆埤規劃農遊套裝行,搶搭農曆春節觀光熱,4個梯次報名一推出就秒殺;落羽松林近日變的更紅,每天都吸引遊客賞遊,還有團體包遊覽車前來,人氣很高。

此外,台南市觀光旅遊局農曆春節年初一(國曆2月5日)至年初六,也要在柳營德元埤荷蘭村和官田葫蘆埤自然公園推出「2019豬事大吉福雙埤」走春活動,以「祝福」為主題,在2景點安排街藝表演搭配春節草花佈置活絡園區,帶動雙埤走春人潮。

六甲區長蔡秀琴說,「三埤嬉遊」以著名景點六甲菁埔埤落羽松為出發點,擴大串連鄰近官田葫蘆埤、柳營德元埤景點,以農遊輕旅行行銷在地產業文化觀光,在地手作體驗,在地用餐,推廣在地農特產品,歡迎遊客來「七逃」。

承辦「三埤嬉遊」的台南市農村再生社區營造協會理事長吳長庚說,三埤嬉遊推出1月27日、2月3、7、8日共4梯次,每梯次40人,不同行程分800和700元報名費,都已額滿,大受歡迎。

三埤嬉遊旅遊景點有六甲菁埔埤賞落羽松、稻之藝稻草編DIY、林鳳營檜木火車站故事館巡禮、官田烏山頭水庫八田與一故居紀念公園、官田葫蘆埤生態園區、六甲蘭都觀光工廠、柳營八老爺乳牛的家、柳營德元埤荷蘭村、六甲赤山龍湖巖、鎮南宮、南元農場、柳營果毅社區採菇體驗草菇包。

柳營德元埤荷蘭村。(記者楊金城攝)

柳營德元埤荷蘭村。(記者楊金城攝)

官田葫蘆埤公園。(記者楊金城攝)

官田葫蘆埤公園。(記者楊金城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生活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