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激省!網友透露6字訣 手搖飲料1杯變2杯

網友表示報出「全糖、去冰、加厚」6字訣,飲料帶回家就能變成2杯。(資料照)

網友表示報出「全糖、去冰、加厚」6字訣,飲料帶回家就能變成2杯。(資料照)

2019/01/11 19:11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一名網友在PTT發文,表示手搖飲料全糖超級甜,質疑「真的有人會點全糖嗎」?沒想到意外釣出「神人」網友表示「全糖去冰加厚」,回家直接變兩杯!

原PO網友日前在PTT發文,表示「依照台灣糖度的設定,全糖的稠度根本是一斤的砒霜濃稠度了吧」?懷疑「手搖飲料店真的會有人點全糖嗎?」引起網友議論。有網友留言表示「我還看過有人要多糖的」、「我都全糖去冰」、「我家印尼看護全糖還覺得不夠甜」、「喝飲料就是要甜,不然喝水就好了」。

而這篇文也意外釣出「神人」網友回文傳授秘訣,這名網友表示報出「全糖、去冰、加厚」6字訣,飲料帶回家就能變成2杯,《三立新聞》報導指出,這個方法是基於加厚可以讓茶變濃,在配合全糖的情況下,自己只要帶回家在裡面加水,就可以得到兩杯5分甜的茶飲了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生活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