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好天氣沒了!鋒面伴隨東北風報到 北台灣明起濕涼到下週四

氣象局說,明天上午會有鋒面通過,接著下午東北季風增強,北部、東半部雲量變多,降雨機率提高。(資料照)

氣象局說,明天上午會有鋒面通過,接著下午東北季風增強,北部、東半部雲量變多,降雨機率提高。(資料照)

2019/01/11 20:34

〔記者楊綿傑/台北報導〕天氣將再變!根據中央氣象局預估,明受東北季風增強及鋒面影響,北部、東半部降雨機會增高,且溫度也將下降,最低可達16度,整天濕涼,恐一路持續到週四;至於中南部天氣仍相對穩定,但須留意早晚溫差大。

氣象局說,明天上午會有鋒面通過,接著下午東北季風增強,北部、東半部雲量變多,降雨機率提高,影響直到下週四,下週五東北季風就會開始減弱。至於中南部在這期間不受影響,仍然是多雲到晴天氣。

溫度方面,氣象局指出,會有略降狀況。如今天低溫大約在18至21度,鋒面及東北季風影響後,北部低溫下降到16至17度,其他地區17至19度。至於高溫部分,今天北部大約26度,明天起會下降到20度左右,花東下降1、2度,約25至26度,中南部則仍有27度以上水準。

雖然總體來說北部、東半部天氣不佳,但氣象局分析,到下週四前,東北季風的影響程度也還是有強弱,下週一、週二算是稍弱,下週三、週四則是最強的時候,北部、東部雨區會變大,甚至基隆北海岸、東北角、宜蘭地區還可能有大雨,提醒民眾留意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生活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