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阿嬤靠7千補助養2孫女 他霸氣說「我來養」

一名78歲的阿嬤獨力照顧2孫女,靠著一個月7000元的老人年金辛苦地生活著,網購達人「486先生」看見,立刻大力相挺,直接表明,「我來養」。(圖擷取自「486先生」臉書粉專)

一名78歲的阿嬤獨力照顧2孫女,靠著一個月7000元的老人年金辛苦地生活著,網購達人「486先生」看見,立刻大力相挺,直接表明,「我來養」。(圖擷取自「486先生」臉書粉專)

2019/01/12 10:18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一名78歲的阿嬤獨力照顧2孫女,靠著一個月7000元的老人年金,自己種菜、儘量節省開支,祖孫3人相依為命辛苦地生活著,網購達人「486先生」看見,立刻大力相挺,直接表明,「我來養」。

據《三立新聞》報導,目前大孫女就讀國中、小孫女小學將畢業,她們年紀還小的時候,媽媽就離家,2011年爸爸過世了,阿嬤一肩扛起撫養2孫女的重擔,從此祖孫3人相依為命,靠著一個月7000元的老人年金,很節儉地過生活,平時吃自己種的菜,再買些肉給2孫女吃,阿嬤總是讓給2孫女,寧願自己吃少一點,只希望2孫女能獲得足夠的營養,年紀大、行動不方便的阿嬤,為了能好好照顧孫女,都不敢隨便出門,害怕萬一出意外,2孫女該怎麼辦?

「有人知道這阿罵(嬤)在哪裡嗎?」平時相當關心社會事件的486先生,得知此事立刻在其臉書粉絲專頁表示,「這三個老小,我來養,但得找得到人才行」、「不想透過中間」,希望能和祖孫3人接觸,給予最直接的幫助。

網友看了深受感動,「一早看這個只能淚崩」、「世間處處有溫情,感恩有你的出現」、「大哥!謝謝妳(你)!我也是給爺爺奶奶帶大的!這世界有你真好!」、「有多少錢做多少事的人,敬佩」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生活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