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花、松與日本舞的浪漫相遇 花漾林內漫步松林吸睛

紫流舞踊師範在花間留影,更增風情。(記者林國賢攝)

紫流舞踊師範在花間留影,更增風情。(記者林國賢攝)

2019/01/12 14:51

〔記者林國賢/雲林報導〕雲林縣林內鄉公所今明兩天舉辦「花漾林內漫步松林間」活動,吸引絡繹不絕民眾賞花賞松,公所邀請紫流韻雅舞蹈藝術中心的兩位紫流舞踊師範演出日本舞踊,增添異國風情。

林內鄉三星路波斯菊花海逐漸盛開,鄰近雲林農田水利文物館落羽松由綠轉紅,加上羅漢松,松與花呈現浪漫風景,近日遊客絡繹不絕,林內鄉熱鬧不已。

鄉長張維崢表示,公所將健行運動及秘境美景做巧妙的結合,透過活動健行讓大家走出戶外,欣賞落羽松、羅漢松、波斯菊花海及濁水溪沿岸獨特景致,享受輕鬆寫意時光。

今天兩位紫流舞踊師範演出日本舞踊,為林內增添日本風情,張維崢表示,「遊在地更要吃在地、吃當令」,會場週邊有在地小農販售農特產品,當令新鮮的農特產品保證讓遊客不虛此行,波斯菊花海持續農曆春節,歡迎民眾造訪。

紫流舞踊師範演出日本舞踊,為活動增添異國風。(林內公所提供)

紫流舞踊師範演出日本舞踊,為活動增添異國風。(林內公所提供)

花漾林內讓民眾享受浪漫悠閒時光。(記者林國賢攝)

花漾林內讓民眾享受浪漫悠閒時光。(記者林國賢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生活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