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南市勞工學苑秀出成果 展現自信與美麗

新娘秘書進修班成果展示,美麗亮相。(記者洪瑞琴翻攝)

新娘秘書進修班成果展示,美麗亮相。(記者洪瑞琴翻攝)

2019/01/12 22:01

〔記者洪瑞琴/台南報導〕台南市勞工局今(12)日舉辦「樂學傳藝share幸福」勞工學苑成果發表會,學員展現豐富作品,動態表演宛如華麗時尚秀,呈現自信與美麗。

今天成果發表會,除了一連串歌舞表演及精緻工藝作品展示之外,更因應各產業年節缺工及民眾求職需求,結合就業暨寒假工讀徵才活動,有70家廠商提供2千2百個以上工作機會。

台南市長黃偉哲也到場表揚勞工學苑老師、表現優異的「種子教師」學員,以及慰問鼓勵求職民眾。黃偉哲表示,看到這麼多學習的成果,讓人印象深刻,新娘秘書成果展示在走台步時略顯緊張,但看得出專業,從彩妝、造型到衣服都配合得非常好,相信學員接下來一定有非常好的成就。

南市勞工局長王鑫基表示,勞工局於民國100年導入人才發展品質管理系統(TTQS),首次參賽即獲金牌,並連續8年參與TTQS評核皆為「金牌」,創下「全國唯一」公部門機關8連金的佳績,藉由勞工學苑課程,鼓勵勞工朋友邊學習、邊做公益。

徵才現場也提供免費美髮、彩妝服務,讓求職民眾神清氣爽給面試廠商一個好的印象;另有安全衛生展示攤位、視障按摩站、勞工局秀格樓格主展售手工作品以及電影欣賞活動,吸引民眾共襄盛舉。

中東肚皮舞初階班成果發表。(記者洪瑞琴翻攝)

中東肚皮舞初階班成果發表。(記者洪瑞琴翻攝)

台南市長黃偉哲(中)參加勞工學苑成果發表會,致詞勉勵勞工朋友樂在生活。(記者洪瑞琴翻攝)

台南市長黃偉哲(中)參加勞工學苑成果發表會,致詞勉勵勞工朋友樂在生活。(記者洪瑞琴翻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生活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