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驚!中油林園廠燃燒塔噴出烈焰 網友:高雄發啦

高雄中油林園廠晚間9時許被民眾發現燃燒塔噴出火焰。(圖擷取自爆怨公社)

高雄中油林園廠晚間9時許被民眾發現燃燒塔噴出火焰。(圖擷取自爆怨公社)

2019/01/14 22:19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高雄市林園區今晚有民眾發現,中油林園廠的燃燒塔晚間9時許燃起熊熊烈火,火光沖天的景象令附近民眾抱怨「想逼死誰啊」,影片曝光後網友直呼「高雄發啦」。

民眾將影片上傳到臉書社團「爆怨公社」,中油林園廠的燃燒塔被捕捉到噴出3層樓高的火焰,民眾對此表示「好夭壽」、「要蹦了的樣子」、「這時候需不需要請市長要處理一下了」,當地漆黑的夜空瞬間被石化油氣燃起的火焰照得通亮,看得民眾憂心忡忡。

網友們對此認為「這是高雄發大財的現象」,也有網友指出「發大財,當然要放煙火,好慶祝一下啊,這有什麼好po的」,其他人則留言提到「發爐吖~發爐吖~」、「外星人入侵高雄了」、「市長沒空管這種小事」、「點亮高雄,高雄發了」、「林園常這樣」。

相關影音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生活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