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沒加辣釀家暴爆紅 肉圓店老闆娘超狂背景起底

新北蘆洲這家肉圓店因肉圓沒加辣釀家暴爆紅,老闆娘自豪自己擁有豐富的餐飲業經驗。圖為肉圓家暴案曝光後,肉圓店14日上午出現排隊人潮。(資料照)

新北蘆洲這家肉圓店因肉圓沒加辣釀家暴爆紅,老闆娘自豪自己擁有豐富的餐飲業經驗。圖為肉圓家暴案曝光後,肉圓店14日上午出現排隊人潮。(資料照)

2019/01/16 00:14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新北市一名林姓男子因兒子買肉圓未加辣,憤而暴打妻兒引發眾怒,消息引起社會撻伐。許多民眾看完新聞也相當好奇這家肉圓店到底多好吃,15日店家開門營業後,許多客人大排長龍。而這家由張姓老闆娘經營11年的肉圓店,其實在蘆洲當地就是名店,生意很不錯,老闆娘更是擁有超狂的餐飲業背景。

據《三立新聞網》報導,張姓老闆娘自豪的說,她在餐飲業擁有多達45年的經驗,因此自己做的醬料都深受顧客喜愛,還透露開肉圓店之前,廣東菜、川菜、浙江菜等佳餚她都相當拿手,可以說是「闖蕩江湖」。

張姓老闆娘表示,她除了自己經營肉圓店之外,之前更待過九龍餐廳、兄弟飯店、昔日環亞飯店12樓的海洋宮等餐廳,重點都是擔任餐廳的幹部,不論是下廚還是管理員工經驗都很豐富,笑稱自己對海鮮料理也很在行,「應該什麼菜都難不倒我。」

她也提到,這幾天接到好幾通民眾的電話,都在斥責她因為疏忽導致男童被毆,也讓她很無奈與難過,但也強調「不知道是哪位小弟弟,但想當面和他道歉,一定會請他吃肉圓!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生活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