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《英雄聯盟》人氣雪崩? LMS開幕戰僅售41張票

《英雄聯盟》2019 LMS春季賽將於本週四(17日)開幕,但售票情形卻慘不忍睹。(資料照)

《英雄聯盟》2019 LMS春季賽將於本週四(17日)開幕,但售票情形卻慘不忍睹。(資料照)

2019/01/16 15:07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《英雄聯盟》2019 LMS春季賽將於本週四(17日)開幕,但售票情形卻慘不忍睹,截自14日,開幕戰包含VIP席在內僅售出41張門票,隔天更為悽慘,賽區6連霸的閃電狼春季賽首戰門票僅售出12張票。

由於連幾年世界賽表現不佳、人氣選手出走,加上手遊的競爭,台灣《英雄聯盟》的熱度不如以往,本週四(17日)開幕的2019 LMS春季賽票房低迷,開幕賽兩支入圍S8全球總決賽的G-Rex、MAD,將對上周杰倫旗下的J Team及老牌隊伍AHQ,不過比賽場地Garena電競館的130個座位,截自14日止包含VIP席在內僅售出41張門票。

開幕戰隔天售票情形更為慘淡,賽區6連霸的閃電狼經歷人員大幅變動,全新的閃電狼在2019 LMS春季賽首秀,在14日時僅售出12張,令全新一季的LMS還未開賽,票房就蒙上一層陰影。

有媒體直言,在電競賽事如火如荼的年代,台灣《英雄聯盟》電競的衰退,在其他賽區是難以想像,就連《英雄聯盟》剛起步的外卡賽區,日本LJL聯賽在19日開幕戰,其票價為LMS5.5倍,但220個座位早就全部完售。

許多網友認為:「宣傳行銷太差,學生都放假了竟然還賣不出」、「電競末年」、「41張已經很給面子了,請知足」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生活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