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縣道153線路面如海浪 張麗善要求春節前重新鋪設

雲林縣長張麗善(右3)指示縣道153路面須在春節完成改善。(記者林國賢攝)

雲林縣長張麗善(右3)指示縣道153路面須在春節完成改善。(記者林國賢攝)

2019/01/16 14:25

〔記者林國賢/雲林報導〕縣道153線東勢—麥寮段,路面不平整,用路人形容是「海浪道路」,怨聲載道;雲林縣長張麗善今前往會勘,指示工務處必須在春節前完成鋪設。

縣道153線路段於2015年11月完工通車,因原農田拓寬地質不良及大型重車行駛等因素造成路面不規則下陷,地方怨聲四起。

張麗善今天與工務處長汪令堯、機要秘書陳志揚與東勢鄉長林維戊前往實勘,該道路經三年重車輾壓壓密其地質已趨於穩定,將進行刨除重鋪設改善。

張麗善表示,縣道153線是台78線道路東勢、麥寮主要連絡道路,是沿海地區鄉親返鄉道路,工程單位須在春節前完全鋪設改善,讓鄉親們有條安全的返鄉路。

縣道153線路面崎嶇不平,用路人怨聲載道。(記者林國賢攝)

縣道153線路面崎嶇不平,用路人怨聲載道。(記者林國賢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生活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