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高雄春藝出重拳《E.T.外星人》、《新天堂樂園》全版電影音樂會率先起跑

高雄春天藝術節草地音樂會將推出《E.T.外星人》與《新天堂樂園》兩檔全版電影音樂會。(記者黃佳琳翻攝)

高雄春天藝術節草地音樂會將推出《E.T.外星人》與《新天堂樂園》兩檔全版電影音樂會。(記者黃佳琳翻攝)

2019/01/16 14:24

〔記者黃佳琳/高雄報導〕每年開春最受高雄人期待的藝文盛事「高雄春天藝術節草地音樂會」,將推出《E.T.外星人》與《新天堂樂園》兩檔全版電影音樂會,要透過磅礡影音喚起大家對夢想追尋的心靈悸動。

高市文化局指出,2009年起,高雄舉辦了第一場號稱沒有椅子的音樂會,在春夜微風星光燦爛的高美館草坡上,民眾們吃著輕食、喝著紅酒,用最輕鬆的方式體驗交響樂;10年來24檔43場次精彩演出,至少24萬人次曾經一起在高美館的星空下、草坡上闔家感動與歡欣鼓舞過。

在觀眾掌聲與期許下,高雄春藝今年接續重磅推出3月9、10日《E.T.外星人》與3月16、17日《新天堂樂園》兩檔共四場全版電影音樂會,其中《E.T.外星人》由楊智欽指揮,另一場草地音樂會《新天堂樂園》則是由美籍的迪亞哥提貝里歐(Thiago Tiberio)指揮。

《E.T.外星人》1982年由大導演史蒂芬史匹柏執導、約翰威廉斯配樂曾獲奧斯卡4項大獎,包括「原創配樂」、「音效」、「音效剪輯」和「視覺效果」,在全球影史留下燦爛輝煌的一頁;另一部榮獲奧斯卡與金球獎最佳外語片、坎城影展評審團大獎的《新天堂樂園》,由義大利國寶級導演朱賽貝托納多雷執導,獲奧斯卡終身成就獎的作曲家顏尼歐莫利克奈配樂,在電影史上的「神聖」地位不言而喻,多年來一直是影迷們心中的最愛,其不朽經典地位從未隨著時光流逝而退位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生活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