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虎尾農會逾放比剩0.03% 雲林縣第一名

虎尾農會總幹事黃鈺惠表示,該農會逾放比只剩0.03%,全縣第一名,堪稱農會模範生。(記者廖淑玲攝)

虎尾農會總幹事黃鈺惠表示,該農會逾放比只剩0.03%,全縣第一名,堪稱農會模範生。(記者廖淑玲攝)

2019/01/16 15:42

〔記者廖淑玲/雲林報導〕虎尾農會逾放比只剩0.03%,雲林縣第一名,成農會模範生,加上雜糧推廣成效良好,生產履歷落花生田從30公頃提升到120公頃且穩住台灣花生產地價格,農會今天設宴款待契作農民感謝大家。

農糧署中區分署長王安石專程到場,以全台灣每4粒花生就有3粒來自雲林,虎尾農會更是主要生產履歷的生產供應單位之一,推動各項農政業務不餘遺力,值得肯定,也代表感謝農民一年來的辛苦。

為改善農漁會整體信用部經營體質,農委會成立農金局掌握信用部營運,強化監理工作,維護農業金融,各農會逾放比率明顯降低,雲林縣各農會逾放比平均從2017年的0.52%到2018年已降為0.44%,第一名的虎尾農會更降至0.03%,讓人刮目相看。

雲林縣各鄉鎮市農會低逾放比前三名分別是虎尾0.03%、古坑0.06%、二崙和北港同為0.11%;信用部營運績效前三名則分別是斗南、斗六、虎尾。

虎尾農會總幹事黃鈺惠強調,她上任不到2年勵精圖治,人事改革,尤其整理廢棄及閒置空間後再出租,加強催收欠款,提升總體營運,讓虎尾農會各項業務評比名列前茅。

黃鈺惠表示,虎尾農會獲ISO22000國際食品安全衛生管理、TGAP花生產銷履歷加工驗證標章雙認證,再推出農民直銷站,從裡到外徹底翻轉,讓員工薪點從曾經最差時的390元調漲到目前600元,農會員工薪水收入增加,為農民服務品質提升,生產安全健康的農產品,創造農會與農民及消費者三贏。

虎尾農會設宴款待契作農民,感謝大家一年的辛勞。(記者廖淑玲攝)

虎尾農會設宴款待契作農民,感謝大家一年的辛勞。(記者廖淑玲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生活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